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05-30 19:15:00

PMQ瑞典仲夏節 體驗傳統美食+遊戲+跳舞儀式+展覽

分享:

瑞典國慶及仲夏節慶典將於本月31日在PMQ舉行,仲夏節是瑞典僅次於聖誕的最重要家庭日,因為白天很長黑夜很短,在瑞典的人們幾乎可以全天候地與家人和朋友一同慶祝,吃喝玩樂,今年的親子主題圍繞「創意」。家長可以帶孩子參加瑞典傳統加創意的各種fun stations,包括手作仲夏花環、繪製瑞典達拉馬、交通安全體驗、Kubb(瑞典最流行的草地擊木遊戲)、檯上冰球、環跑兵乓球……適合大人小孩參與。

節慶更會介紹有趣的仲夏節食品,例如Knäckebröd(香脆硬麵包)、Open faced sandwiches(開放式三文治)、Schnapps(一口飲勝的烈酒)及瑞典啤酒,還有少量herring(風味鯡魚)預留給識飲識食的朋友(瑞典人為之瘋狂,它與Schnapps和瑞典啤酒是絕配)。

在享用仲夏飲食的同時,現場更有創意展覽,今年將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Absolut Global Creative Competition(全球創意比賽)獲獎作品。此比賽為時半年,最終從全世界19個國家收到的7,500件作品中評審出19幅獲獎作品,當日可以近距離欣賞作品,當中包括新鮮出爐的全球總冠軍。 

現場有由鮮花環繞、近5米高的仲夏柱,參加者可以圍著它,伴隨瑞典傳統仲夏音樂,和瑞典人一起盡興歌舞。

現場有由鮮花環繞、近5米高的仲夏柱,參加者可以圍著它,伴隨瑞典傳統仲夏音樂,和瑞典人一起盡興歌舞。

日期:5月31日
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9時 
地點: 中環鴨巴甸街號35號PMQ元創方Courtyard & Marketplace(向公眾開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