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2-06 20:00:00

福岡旅遊|福岡摘水果體驗! 朝聖久留米右田果樹園 任摘爽甜富有柿

分享:
福岡旅遊|福岡摘水果體驗! 朝聖久留米右田果樹園 任摘爽甜富有柿

福岡旅遊|福岡摘水果體驗! 朝聖久留米右田果樹園 任摘爽甜富有柿

日本水果出名種類豐富又香甜,不少香港人到日本旅行時,都會特意到訪果園體驟親摘水果。今次就帶大家飛到位於福岡的果園,親手摘當造的富有柿,享受家庭樂!

鳴謝:福岡縣香港事務所

採訪:Kristy

攝影:Kristy

「右田果樹園「位於久留米市田主丸町,被稱之為「水果之鄉」。果園免費入場,水果按重量收費。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水果可以採摘,而最為有名一定是柿子。它們以種植柿子起家,已有90多年經驗。一入果園就可以見到不同語言的指示牌及說明,亦提供英語導覽,非常適合外國遊客。

「右田果樹園」位於久留米市田主丸町。 「右田果樹園」位於久留米市田主丸町。

柿子的最佳採收期為9月至12月,而採收的品種會根據月份而變化。目前果園共有3,500多棵柿間,提供西村早生、早秋、太秋、松本早生富有、富有等5個品種。今次我們採摘的為富有柿,屬於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限定。

富有柿 柿子採收期 (圖片來源: 右田果樹園) 柿子採收方法 (圖片來源: 右田果樹園)

果園提供剪刀及籃子,開始前會先為大家詳細介紹如何挑選及摘取柿子。與一般的軟柿不同,當造的富有柿猶如蘋果一樣硬淨,足足有拳頭般大。而口感亦與蘋果相近,口感爽脆且味道清甜。中間更沒有果核,拿回香港當手信都不怕會被壓扁。摘滿一籃之後就可以去磅重,每公斤只需800日圓,除開即每個柿約160日圓。比起香港貴至少五倍的價錢,絕對是物超所值!

Ad Block
果園提供剪刀及籃子。 大家可以隨意摘取柿子。 開始前會先為大家詳細介紹如何挑選及摘取柿子。 大家可以隨意摘取柿子。 大家可以隨意摘取柿子。 大家可以隨意摘取柿子。 提供多個付款方式,方便一眾旅客。 更加可以即摘即食! 當造的富有柿足足有拳頭般大。 當造的富有柿足足有拳頭般大。 開始前會先為大家詳細介紹如何挑選及摘取柿子。 每公斤800日圓 當造的富有柿足足有拳頭般大。
Klook.com

除了柿子外,1月至4月的時候,果園更有士多啤梨供採摘。品種包括佐賀穗香、甘王、紅頰、香野、多C莓等,摘完後更可以即場吃60分鐘士多啤梨放題!它們亦計劃未來將有水蜜桃、藍莓等更多水果,以後大家來福岡不妨到訪一下!

1月至4月更可以摘士多啤梨!(圖片來源: 右田果樹園) 1月至4月更可以摘士多啤梨!(圖片來源: 右田果樹園) 1月至4月更可以摘士多啤梨!(圖片來源: 右田果樹園) 1月至4月更可以摘士多啤梨!(圖片來源: 右田果樹園)

右田果樹園

地址:福岡県久留米市田主丸町地徳3024

開放時間:平日10:00-17:00,每週一、五公休

官方網站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