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2-04-07 19:45:00

NFT丨5.11前申請 Visa創作者計劃 以NFT發展所長

分享:
NFT丨Visa創作者計劃 助創作者以NFT發展所長

NFT丨Visa創作者計劃 助創作者以NFT發展所長

NFT熱潮席捲全球,讓從事藝術創作人士透過發行NFT數碼產品賺取收入,有統計指現時「創作者經濟」(creator economy)的市場規模預計超過7,800億港元,成為增長最迅速的小微型企業經濟之一。面對目前全球大約5,000萬名藝術家、音樂人和不同類型創作者,Visa宣布啟動「Visa創作者計劃」(Visa Creator Program),支援他們透過NFT拓展業務發展。該計劃將分階段支持獲揀選的小微型企業經營者,協助他們深入了解NFT商務背後的科技及平台運作方式。

5月11日前申請 為期一年 提供5大領域支援創作者

Visa創作者計劃」聚焦藝術、音樂、時裝和影視行業,針對銳意將NFT融入自家商業模式的創作者。無論是剛創建首個NFT的新手,抑或是已經成功發行多項作品的創作者,都可以申請加入計劃。

經甄選而成功入圍的創作者,將進一步了解建基於加密貨幣和傳統支付的商業模式。計劃通過下列五大領域支持創作者  

  • 技術和產品指導:獲Visa加密貨幣產品和團隊領袖的指導,包括如何評估不同區塊鏈底層網絡、智能合同、NFT市場等相關專業課題。 
  • 建立協作社群:獲得與處於NFT事業發展不同階段的創作者,建立交流和探討解決方案的機會。 
  • 與行內領袖互動:與橫跨數碼商貿、Web 3.0、加密貨幣和支付等領域的領先人才和研究學者交流。 
  • 連繫Visa客戶及合作夥伴:獲機會接觸Visa龐大網絡內的客戶及合作夥伴。 
  • 補貼:獲得單一筆發放的資助津貼,協助開啟下一階段的業務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