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19 13:00:00

網上熱話|抖音男教人奶茶撈叉燒飯 稱:我們香港人都這樣吃! 網民:好食嗎?

分享:
抖音男教人蘭芳園新食法,不知道蘭芳園老闆對此作何感想。

抖音男教人蘭芳園新食法,不知道蘭芳園老闆對此作何感想。

不少人都喜愛在廚藝上發揮創意,務求感受不同的食物配搭。可是有些食物配在一起,只會令人直呼噁心,例如:奶茶和叉燒飯。近日就有一條影片於網上流傳,一名自稱香港人的抖音用户,拍片教人到中環蘭芳園用奶茶撈叉燒飯食。影片引起不少網民的不安與憤怒,使網上罵聲四起。

該名抖音男先到蘭芳園購買了叉燒飯及奶茶。

該名抖音男先到蘭芳園購買了叉燒飯及奶茶。

抖音男自稱香港人教人奶茶撈叉燒飯

這名擁有如此「創意頭腦」的抖音男用户,先到訪中環有名的蘭芳園購買了一盒叉燒雙蛋飯及一杯奶茶。正常人只會一邊飲奶茶一邊吃叉燒飯,但這位抖音男就不甘於平凡,只見他把奶茶連冰倒進叉燒飯中,更稱「我們香港人都這樣吃」。雖然香港人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但他把胃中的食物模樣直接預先撈好並吃下的行為來看,他應該比一般的香港人更趕時間。影片最後,他還呼籲來香港的內地網民一定要嚐試這樣吃!

(圖片來源:抖音@tongzilaojames) 天氣熱把涷奶茶倒入叉燒飯中吃真是明智!(圖片來源:抖音@tongzilaojames) (圖片來源:抖音@tongzilaojames) 一次滿足你2個願望!(圖片來源:抖音@tongzilaojames) (圖片來源:抖音@tongzilaojames)

網民大怒:抖音一響,父母白養

不少網民看後都大呼噁心,更有網民認為該用户一定不是香港人,「乜X嘢香港人?講嘢都唔X正就咪X扮嘢啦X」、「抖陰,記錄智障生活」、「香港人但係北京地道腔,很有說服力」、「香港人直情鍾意食X撈飯,下次記得試下」。亦有不少網民認為該用户浪費食物,應該要把整個進食過程拍下,證明自己吃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