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1-30 14:00:00

網上熱話|港漂男靠執垃圾賺第一桶金 還清債務+住兩房大屋 網民讚:好勵志!

分享:
網上熱話|港漂男靠執垃圾賺第一桶金 還清債務+住兩房大屋 網民讚:好勵志!

網上熱話|港漂男靠執垃圾賺第一桶金 還清債務+住兩房大屋 網民讚:好勵志!

失敗向來都是兵家常事,因此需要學會的不是面對失敗時意志消沉,而是如何努力扳回一城。不時都會聽到有人以「生意失敗」去解釋為何活得如此頹喪,但其實都是藉口,只因有心有力的話,要過回正常生活未必如想像中困難。早前,一位港漂男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自己曾因生意失敗而欠下百萬債務,惟他未有放棄,靠每日執17小時垃圾成功翻身,現時不但能夠在寸金尺土的香港住兩房大屋,更成功開公司做老闆。他的努力和勵志經歷吸引不少網民留言,有內地網民甚至高呼「想去香港找老公」!

他的努力和勵志經歷吸引不少網民留言,有內地網民甚至高呼「想去香港找老公」!(圖片來源:小紅書)

他的努力和勵志經歷吸引不少網民留言,有內地網民甚至高呼「想去香港找老公」!(圖片來源:小紅書)

38歲港漂男生意失敗來港 靠執垃圾還清百萬債務

一位現年38歲的內地男子日前接受博主訪問,他表示自己來自海南,在27歲時曾靠自己的積蓄和賣掉父母的房子,花了約人民幣50萬元在內地經營一間茶館,可惜好景不常,最後因生意失敗而背上100萬元債務。不過,當時的他就未有氣餒,先是因為結識了來自香港的妻子而決定來港發展,亦未有因為自己曾是老闆就揀選工作,反而積極地返多幾份工搵錢。他表示試過同時打2、3份工,每日早上8時開始送貨,至晚上6、7時回家吃晚飯,然後晚上8開始第二份工作,主要收集住宅大廈和唐樓的垃圾,直至凌晨3、4時才回家。雖然他每日只能睡4、5小時,但多勞多得的他每月收入達到5、6萬,堅持5、6年後終還清債務。

 

一位現年38歲的內地男子日前接受博主訪問,他表示自己來自海南。(圖片來源:小紅書) 在27歲時曾靠自己的積蓄和賣掉父母的房子,花了約人民幣50萬元在內地經營一間茶館。(圖片來源:小紅書) 可惜好景不常,最後因生意失敗而背上100萬元債務。(圖片來源:小紅書) 不過,當時的他就未有氣餒,先是因為結識了來自香港的妻子而決定來港發展,亦未有因為自己曾是老闆就揀選工作,反而積極地返多幾份工搵錢。(圖片來源:小紅書) 他表示試過同時打2、3份工,每日早上8時開始送貨,至晚上6、7時回家吃晚飯,然後晚上8開始第二份工作,主要收集住宅大廈和唐樓的垃圾,直至凌晨3、4時才回家。(圖片來源:小紅書)

日做17小時賺第一桶金 住兩房大屋+開公司做老闆

為了讓自己和妻子過上更好的生活,他不惜日做17小時去搵錢,又指其實執垃圾屬於厭惡性工作,只因垃圾會傳來陣陣惡臭,加上唐樓沒有升降機,只能行樓梯逐層搬垃圾,惟他深明自己從內地來港及沒有高學歷,因此只能從事體力勞動工作。他直指其實執垃圾的收入十分可觀,光是每晚執垃圾的月入已可達3萬多元。在還清債務後,他決定開設自己的清潔公司,主力為商場和唐樓提供清潔服務,更從劏房搬到約430平方呎的兩房一廳單位,月租15,000元。

 

為了讓自己和妻子過上更好的生活,他不惜日做17小時去搵錢。(圖片來源:小紅書) 又指其實執垃圾屬於厭惡性工作,只因垃圾會傳來陣陣惡臭,加上唐樓沒有升降機,只能行樓梯逐層搬垃圾。(圖片來源:小紅書) 惟他深明自己從內地來港及沒有高學歷,因此只能從事體力勞動工作。(圖片來源:小紅書) 他直指其實執垃圾的收入十分可觀,光是每晚執垃圾的月入已可達3萬多元。(圖片來源:小紅書) 在還清債務後,他決定開設自己的清潔公司,主力為商場和唐樓提供清潔服務,更從劏房搬到約430平方呎的兩房一廳單位,月租15,000元。(圖片來源:小紅書)

每月開支高達X萬 網民心心眼:想去香港找老公

從背著百萬負債,到住兩房大屋兼開公司做老闆之外,他更因睇中網上市場而主動開直接做網紅,現時已累積200多萬名粉絲。他表示未來希望可以搬到更大的單位居住,又指現時每月開支高達3、4萬元,因此仍需繼續努力。他的故事吸引大批網民關注,有網民讚他「能吃苦,有目標」、「好男人」,亦有人讚她的太太能夠與他一起捱是「好太太」,更有網民留言指「想去香港找老公」、「大哥身體素質好好」。

 

Ad Block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