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06 06:30:00

聖誕2022︱享受拼砌樂 到LEGOLAND尋找聖誕老人蹤影

分享:
生活

聖誕老人將舉行見面會,與大家見面與合照。

LEGOLAND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為了讓大小朋友,在聖誕體驗佳節氣氛,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節日特備活動,並推出期間限定雙重節日套票,讓LEGO fans可以在樂高夢幻樂園與樂高人仔大玩特玩之餘,同時享受多項禮遇。

生活 生活

佳節設有獎遊戲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邀請每位LEGO fans,於樂高積木搭建而成的超級迷你世界裡,尋找聖誕老人的蹤影。這個名為「樂高聖誕老人捉迷藏」遊戲,4位悉心打扮的聖誕老人,將隱藏在由樂高積木搭建的香港地標建築中,只要找他們出來並連同活動標籤(#ChristmasBricktacular #LEGOLANDDiscoveryCentreHK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上傳到社交平台,到樂高創意工作坊出示貼文,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1(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其他遊戲還有「聖誕神秘小任務」,只要於探索中心不同角落,尋找擺放在不同角落的五款色彩繽紛樂高聖誕糖果,拍下照片,然後到樂高創意工作坊出示照片,便可獲得樂高小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生活 生活

特色大型拼砌聖誕裝飾

萬眾期待的聖誕老人,將於指定日子出席「聖誕老人粉絲見面會」與大家會面,而樂高聖誕老人則會不時現身,給大家驚喜。此外,於各個主題展區大玩過後,萬勿錯過與大型聖誕裝置打卡留念。造型可愛的1.5米高巨型雪人,由大中華區首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 Hung),以160小時及20,000塊樂高顆粒砌成。而大型樂高聖誕樹則由樂高模型拼砌團隊,用了480小時,及45,000塊樂高顆粒打造,到場記緊參觀。

此外,由即日起至1226日,只需$499,可享兩張標準門票、一張平日入場門票(換領期至明年331),以及多項禮遇,包括與聖誕老人合照機會一次,及繽紛節日鎖匙扣一個。

 

查詢:www.legolanddiscoverycentre.com/hong-kong/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