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11 19:31:20

聖誕節2022│馬莎推出限量聖誕禮品 派對送禮必備之選

分享:
馬莎聖誕節限定商品款款別出心裁又極具節日氣氛。

馬莎聖誕節限定商品款款別出心裁又極具節日氣氛。

閃爍聖誕禮盒包裝設計精美 聲光效果俱全

全新馬莎聖誕美食禮盒自帶閃爍燈光,有些更可播放音樂,同時集美食及精緻擺設於一身,無論哪位小朋友收到,都一定愛不釋手。

星空投影音樂盒連牛油香酥餅禮罐│裝滿牛油香酥餅的禮罐上蓋附有星空投影器,於轉動的同時播放Deck the Halls音樂,射光發聲效果集於一身,非常別緻! ($249) 聖誕老人工作坊朱古力亮燈禮盒│這套朱古力禮盒一打開便會發出雪橇鈴聲,內有發出光芒的LED月亮燈,薑餅人及聖誕老人造型朱古力十分精緻,共有黑、白、金及牛奶四款口味。 ($399) 亮燈瑞士山松露朱古力禮罐│以瑞士山作設計靈感的松露朱古力罐同樣會發光,精緻的包裝外表,內含奢華松露牛奶、黑、榛子及香橙瑞士朱古力。 ($199)

享受聖誕造型小食 與摯愛分享節日喜悅

還有簡約包裝的滋味聖誕造型小食,讓孩子隨時隨地與好朋友或家人分享節日喜悅。

冬日山脈造型朱古力塊│不規則山峰形狀的金、白朱古力塊,是朱古力迷至愛! ($99) 朱古力層層疊│「睇得又玩得」,四款牛奶、黑、白、金四款朱古力磚條組成高塔。一起與家人朋友分享這份節日喜悅,小心抽出朱古力磚,不要讓它倒塌! ($159) 聖誕小矮人造型朱古力│可愛聖誕小矮人造型的牛奶及金朱古力,以濃厚榛子果仁醬做夾心,聖誕節必食的小甜吃! ($99) 聖誕魔法音樂盒連牛油薑餅│色彩繽紛的聖誕屋造型禮罐,屋內「住」了許多迷你牛油薑餅人,趣緻又有節日氣氛! ($199)

聖誕限定Percy小豬系列

馬莎設計的可愛Percy小豬,深受小孩子歡迎,今個馬莎聖誕亦以Percy小豬為主角,特別設計了多款聖誕禮品。

Percy小豬冬日小盒子│裝滿Percy小豬糖果的聖誕小盒子,將這份小驚喜放進聖誕襪裡吧! ($29) Percy小豬聖誕限定夾心餅禮罐│載滿Percy小豬樣子的美味雲呢拿奶油果味夾心餅。 ($159) Percy小豬聖誕郵筒錢罌連朱古力金幣│這個聖誕小郵筒裝滿Percy小豬朱古力金幣,還可充當存起零錢的小錢罌! ($99)

聖誕倒數日曆系列

迎接聖誕節怎少得倒數日曆?喜愛吃餅乾的您必選這款24 Biscuits ‘til Christmas聖誕倒數日曆,亦有以Percy小豬作主題的朱古力糖果版本。馬莎的聖誕倒數日曆使節慶日子變得更加令人期待!

Ad Block
「Where's Wally?」 聖誕倒數日曆│Wally的粉絲們聖誕快樂!於聖誕前夕每天尋找Wally蹤影,同時享受滋味牛奶朱古力。 ($59) 24 Biscuits’til Christmas聖誕倒數日曆│一款有趣的、開放式的倒數日曆,裡面裝滿了牛奶奶油朱古力餅乾:原味、蜂蜜及小柑橘三款口味。 ($159) Percy小豬聖誕倒數日曆│每天打開Percy小豬家的窗戶就可以享用 Percy 形狀的奶油牛奶朱古力。在特別的日子裡還藏有一整袋Percy Pig糖果! ($9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