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17 12:00:00

自我增值|用15分鐘吸收一本書 全港首個粵語真人「讀書」應用程式

分享:
自我增值|用15分鐘吸收一本書 全港首個粵語真人「讀書」應用程式

自我增值|用15分鐘吸收一本書 全港首個粵語真人「讀書」應用程式

香港人最講求速度和效率,只能在坐車期間快速閱讀新聞或文章,甚少坐下來看書。「點點閱」將厚重的書本概括成15分鐘的摘要,再用廣東話真人錄音講出來,讓用家在上班坐車通勤時、做運動時或做家務時,輕易吸取知識並培養閱讀習慣。

捍衛廣東話及正體字文化

點點閱精選熱門實用工具書,除了為繁忙的香港人爭取時間培養閱讀習慣,同時捍衛廣東話及正體字文化。因此點點閱堅持使用廣東話真人錄音,並以正體字書面語撰寫摘要,讓香港人閱讀及收聽時更容易吸收。

扶植失業傳媒人撰寫摘要

在疫情下,不少香港人陷入失業,更有多間傳媒機構結業,大量筆翰如流而且聲音雄厚悅耳的傳媒人加入失業大軍,創辦人William特意邀請他們為點點閱撰寫書本摘要,並一展所長為摘要錄音。讀者在收聽親切的廣東話書本摘要時,亦能透過耳熟能詳的聲線感受濃厚的人情味。

月費只需$38 + 省下大量時間

點點閱為用戶提供便宜及高效率的體驗,只要15分鐘便可讓你吸收到一本實用書的精華。讀過書本摘要後,用家亦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內的連結到台灣書店網購心儀書本,深入了解當中每一章節。服務分為免費的「一般會員」和收費的「尊尚會員」兩種,就算是免費的一般會員,每天也會獲得一份根據用家填寫的閱讀喜好而分派摘要,而收費會員更可隨時隨地閱讀和收聽書庫內所有書本的摘要內容。現時尊尚會員月費$38,年費$358,平均每天只需要大約$1便可以隨時學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