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11-09 04:30:00
日報

新婚妻情牽前度 印漢大方割愛兼證婚

分享:

時至今日,印度仍有不少男女婚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導致不少苦命鴛鴦。不過,近日當地一名男子甘願犧牲自己去成全他人,譜出感人愛情故事。

在印度Gurugram擔任會計師的Pankaj Sharma,今年5月結婚,婚後妻子Komal一直跟他保持距離,亦不太願意講話,後來她坦承婚前有個男朋友,雖然很想嫁給他,卻被逼接受家人安排的婚事。Pankaj曾努力想令妻子回心轉意,還是徒勞無功,最後答應讓Komal與前男友見面。

3人會面後,Pankaj決定成全這對苦命鴛鴦,同意離婚之餘,還找律師為他們主持婚禮,Pankaj更為新人證婚,更邀得雙方親友出席婚禮,活像電影《Hum Dil De Chuke Sanam》(圖)的情節一樣,讓當地市民表示,「在電影裡看過故事,竟在現實中發生……相信大家也不會忘記Pankaj的犧牲」。 

新婚妻情牽前度 印漢大方割愛兼證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