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2-06-15 04:30:23
日報

父親節蛋糕窩心之選

分享:

小朋友想過一個既傳統又甜蜜的父親節?當然少不了一個蛋糕,所以小編特別搜羅了多款父親節限定的蛋糕,快點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父親節蛋糕窩心之選

香港康得思酒店 威士忌焦糖咖啡朱古力蛋糕 │這款幼滑細膩的慕絲蛋糕,混合了父親最愛的威士忌及咖啡口味,誘惑他們的味蕾。大廚特意加入焦糖和朱古力,輕微增添甜度而不膩。另外置於頂層裝飾的鬍子及公事包朱古力,造型注目可愛,定能俘虜父親的心。

父親節蛋糕窩心之選

arome東海堂 「乾杯」──造型雜果雲尼拿忌廉蛋糕│極具氣派的「乾杯」蛋糕,蛋糕面層配上吸晴的日本清酒朱古力造型,精緻清酒瓶襯托清新果凍打造出冰爽涼快感覺,蛋糕夾層蘊藏雜果及綿密鬆軟的海綿蛋糕,口感清爽回味,盡顯爸爸的品味風格,不禁回想與父親於居酒屋暢飲傾談的時光!

父親節蛋糕窩心之選

富豪酒店 「紳士爹哋」朱古力伯爵茶蛋糕│精選85%委內瑞拉黑朱古力及川寧(Twinings)的伯爵茶葉,以低糖配方製作,內餡由朱古力慕斯、伯爵茶慕斯及朱古力海綿蛋糕層層相間,沉穩濃醇的可可芳香繚繞清新茶香,加上朱古力香脆餅底,爸爸絕對會一試傾心。

父親節蛋糕窩心之選

LUCULLUS 比利時朱古力拿破崙蛋糕│朱古力迷爸爸必定大愛的朱古力拿破崙蛋糕,三層 焦香酥皮香脆鬆化,入口充滿啖啖牛油香,上層是 絲滑濃厚的比利時 54% 純黑朱古力忌廉;下層則是 濃郁香醇的比利時 72% 純黑朱古力軟心,面層再灑上香濃可可粉及以古銅色脆珠作點綴,氣派盡現, 味道誘人,口感層次豐富,徹底溶化爸爸的心。

父親節蛋糕窩心之選

BYO自助烘焙工作坊Gentleman Mud Cake│查詢:www.bakeyourownh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