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28 22:30:57

親子好去處│誠品舉辦免費故事工作坊

分享:
讀寫萌發是幼兒學齡前的重要先備能力。

讀寫萌發是幼兒學齡前的重要先備能力。

故事工作坊可以培養小朋友閱讀興趣,讓他們有愛上閱讀的習慣。更能增加孩子詞彙量,提升語言精細程度,並拓展他們的視野,以及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

 

【故事坊】與H.Y老師一起玩聲音遊戲、色彩派對故事坊

主題一:《點點玩聲音》

簡介:如果手是最好的畫筆,嘴巴就是最好的樂器。將點點們化身為有趣的聲音,邀請小朋友一起照著文字指示「喔!」「啊!」和「哇嗚!」,一同創造好玩的聲音魔法,發現聲音的樂趣。

時間:3/5(日)16:30 17:30銅鑼灣利園23/F感官故事館 

主題二:《彩色點點》

簡介:閉上眼睛,色彩派對快將開始了邀請小朋友伸出神奇的魔術手,於書頁上觸摸、塗抹,讓書頁注入生命,瞬間產生變化,體驗色彩巧妙的變化與無限可能,盡情享受一場色彩派對。

時間:3/12(日)16:30 17:30銅鑼灣利園23/F感官故事館

故事老師:H.Y老師

(活動連結)

與H.Y老師一起玩聲音遊戲、色彩派對故事坊

與H.Y老師一起玩聲音遊戲、色彩派對故事坊

【說故事工作坊】小魯姊姊說故事

簡介:《夢銀行:好夢糖或惡夢糖》著重於描述孩子做惡夢時的痛苦難耐,並藉由同樣害怕惡夢的貝貝,引導孩子幫助他人、同理心與陪伴的重要性……

日期:3/11(六) 

時間:15:00 – 15:30

地點:奧運店 兒童館

主辦:小魯文化

故事老師:Maggie老師

(活動連結)

小魯姊姊說故事

小魯姊姊說故事

【說故事工作坊】雨田出版社 X 誠品書店「麻鷹捉雞仔?」

簡介:吱吱吱……在小雞兄弟各不相讓,爭食小蟲的當下,大麻鷹從高空飛臨而下!危險呀!小雞快跑!牠們會否被麻鷹捉着?

故事以繪本《麻鷹山》為題材,講述小鷹為了在美好的麻鷹山居住,需要通過山上麻鷹的指定考驗,就是透過欺凌其他雀鳥,來獲取以強者自居的眾麻鷹認同。本性善良的小鷹,最後如何抉擇?

故事姐姐在活動內講故事,與小朋友玩互動遊戲,更會讓小朋友認識一些香港常見的雀鳥,既有趣味又益智。參與活動的小朋友會獲贈精美貼紙及明信片,歡迎親子參加。

場次一:3/11(六)15:00 16:00太古店1/F 兒童館

場次二:3/18(六)16:00 17:00荃灣店兒童館

主辦:雨田出版社

故事老師:祖祖姐姐

(活動連結)

雨田出版社 X 誠品書店「麻鷹捉雞仔?」

雨田出版社 X 誠品書店「麻鷹捉雞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