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11 15:33:59

鏡粉注意|EGL東瀛遊推Summer Sonic音樂節旅遊團 包音樂節門票+限60個名額 7月12日2時開賣!

分享:
鏡粉注意|EGL東瀛遊推Summer Sonic音樂節旅遊套票 包音樂節門票+限60個名額 明天2時開賣!

鏡粉注意|EGL東瀛遊推Summer Sonic音樂節旅遊套票 包音樂節門票+限60個名額 明天2時開賣!

鏡粉請注意!MIRROR早前宣布將於8月出席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節,EGL東瀛遊已為一眾香港粉絲預備好音樂節東京站單日入場門券,在暫時只有旅行團可以入境日本的情況下,強勢推出東京SUMMER SONIC音樂節8天之旅,同粉絲們衝出香港,在日本觀賞國際級巨星的演出。

Ad Block

團費包括香港7天隔離酒店

這次8天之旅,將於819日出發,選乘HK Express,行程第二天820日已預留音樂節東京站當天全日門券,客人可全日自由選擇到SUMMER SONIC東京的6個舞台觀看不同舞台的歌手表演,團費每位$19,999,已包香港7天隔離酒店及回程檢測費用。此團合共60個名額,越早報名越著數,將於明天(712)下午2時正準時開賣。詳情請留意東瀛遊網站及facebook專頁。

SUMMER SONIC 音樂節是日本最大規模及知名的音樂節之一 MIRROR早前宣傳將於8月出席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節 ,每年匯聚國際級搖滾巨星及 天團組合在東京及大阪的多個舞台接力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