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17 15:18:44

韓國Abib純淨無添加護膚

分享:
韓國Abib找來電影《屍殺列車》女星鄭有美擔任代言人,於代言照片中展現剔透無瑕美肌。(Abib IG截圖)

韓國Abib找來電影《屍殺列車》女星鄭有美擔任代言人,於代言照片中展現剔透無瑕美肌。(Abib IG截圖)

外在污染對肌膚的傷害已經夠多,在日常護理上實在需要以天然無害的用品來修護,才能為肌膚帶來安全及具改善的效果。來自韓國的天然護膚品牌Abib,以極簡約的包裝呼應品牌對護膚的追求,選用具認證及可靠原材料,配合科研技術,推出一系列有助強化肌膚自我更生能力及防禦力,幫助減緩老化的純淨產品,品牌更獲EWG綠色安全認證,敏弱肌及孕婦亦可使用。

來自韓國智異山的魚腥草萃取

Abib皇牌系列之一的魚腥草產品,弱酸性及低敏配方成分,不會刺激肌膚,其中「魚腥草雙效防曬精華SPF50 PA++++」,蘊含韓國智異山魚腥草萃 取,質感水潤舒緩,具養膚和防曬效能,只需輕輕一抹即快速被肌膚吸收,戴上口罩仍感覺舒爽,而且配方溫和安全,小孩和孕婦亦可使用。系列中另一皇牌「二合一舒緩修復爽膚棉」,選用100%純棉紗織棉片,質感柔軟不刺激,能為肌膚進行二次清潔同時保濕,有助紓緩受刺激的肌膚,幫助鎮靜敏感泛紅,亦可修復曬後脆弱肌膚,用後感覺舒緩清新。

系列中同樣熱賣的「魚腥草鎮靜舒緩精華」,含有魚腥草萃取、冬青葉萃取及甘蔗萃取等成分,有助紓緩、鎮靜、抗炎及保濕,配合透明質酸鈉及維他命原B5保濕成分,質地輕盈清爽,用後無黏膩感,能為肌膚快速注入水分,增添光澤感。

查詢電話:2505 5023 (莎莎獨家發售)

魚腥草雙效防曬精華SPF50 PA++++ $188/50ml 二合一舒緩修復爽膚棉 $168/75片 魚腥草鎮靜舒緩精華 $218/50m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