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5-04 16:00:00

韓國DASIO「小熊維尼」系列新品 超萌維尼陪你過每一天

分享:

韓國DAISO不時會推出不同的聯乘,今次推出小熊維尼系列新品,包括有抱枕、文具及生活小物等,造型可愛又實用,價格也超便宜!

當中最吸引的一定是抱枕,上面印有小熊維尼和豬仔的樣子,size超適合抱著睡覺,或放在沙發上當靠墊。除了抱枕,同時亦有兩款坐墊,以蜂蜜罐及小熊維尼為造型,可放在家裡或辦公室椅子上,而且抱枕和坐墊只不過5,000韓圜(約32港元)!

此外,當然不少得女生最愛的文具,筆、膠紙、貼紙、記事本、筆袋應有盡有,造工也十分精緻,讓小熊維尼一眾角色陪你一起上班/上課吧!

DAISO也十分貼心推出了夏天必備的雨傘,包括兩款長柄雨傘,以及兩款摺疊雨傘,摺疊雨傘的傘柄是維尼的立體造型,設計超有心思!

系列中還有兩款拖鞋,包括塑膠拖鞋和毛絨拖鞋,毛絨拖鞋除了能保暖,還具有掃地功能,十分方便,但似乎大家要勤力點清潔鞋底了。

此系列暫時只在韓國有售,希望日後能在香港買到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