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飲食
2024-02-07 18:50:36

深圳美食推介|深圳3間人氣烤肉店 高質燒肉人均$150起!烤鰻魚/和牛/海膽

分享:
深圳美食推介|深圳3間人氣烤肉店 高質燒肉人均$150起!烤鰻魚/和牛/海膽

深圳美食推介|深圳3間人氣烤肉店 高質燒肉人均$150起!烤鰻魚/和牛/海膽

深圳美食!不少人都喜歡周末北上深圳搵食,除了酸菜魚、火鍋等中式美食外,深圳亦有很多日式和韓式烤肉餐廳值得一試!今次為大家推介3間深圳人氣烤肉店,可以吃到新鮮即燒的鰻魚、和牛、牛舌、海膽等等,賣相好吸引,燒肉人均$150起就有交易,大家不妨趁假期去試下!

深圳人氣烤肉店1.東洞烤肉大排檔

如果追求高質燒肉食材,推介到「東洞烤肉大排檔」,店舖是深圳時下最受香港人歡迎的燒肉店之一,主打熟食豬肉和新鮮烤鰻魚,另外亦有自助雪糕機、鯛魚燒軟雪糕和多款甜品。推介點烤鰻魚,魚肉肉質香嫩彈牙,可加上醬汁以及搭配紫蘇葉和蒜片,風味十足。店舖除了食物有水準,用餐時更會有專人烤肉,服務貼心!

東洞烤肉大排檔(皇庭廣場店)
地址:福安社區福華三路118號皇庭廣場L1-23
地鐵:會展中心C出口

東洞烤肉大排檔(相片來源:小紅書) 東洞烤肉大排檔(相片來源:小紅書) 東洞烤肉大排檔(相片來源:小紅書) 東洞烤肉大排檔(相片來源:小紅書)

深圳人氣烤肉店2.山葵烤肉

香港大部分烤肉店都只用明火,而「山葵烤肉」則用炭爐烤肉,風味十足!餐廳走韓式烤肉路線,食物方面牛五花、牛肋條、牛舌、豬五花肉等等都是招牌美食。最推介牛肋條,只用簡單醃料調味,烤熟後牛味香濃,吃起來啖啖肉,配上鮮磨山葵,提鮮減膩,層次更豐富。

山葵烤肉
地址:東園大廈東園路3號

深圳人氣烤肉店3.大無烤肉

在深圳都可以吃到高質和牛!「大無烤肉」位於深圳大型商場卓悦中心內,專賣和牛作烤肉食材。必食人人都打卡的牛舌福袋,軟嫩的手舌包裹著香蔥和蒜泥,入口爆汁,重口味人士一定回味無窮。另外爆珠薄切和牛肉眼很有特色,水果爆珠酸爽清香,跟和牛非常相襯!如果想一口氣品嚐多個和牛部位,推介和牛拼盤,已包括牛肋條、牛五花等。除了和牛還有海膽甜蝦他他,同樣鮮味足料。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大無烤肉」對比以上兩間烤肉店價錢最貴,大家不妨按預算和喜好再考慮下。

大無烤肉
地址:福華路卓悦中心OneAvenue東區2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