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07-23 13:00:00

Energea Powerhub 6C+ 60W輸出

分享:

智能裝置普及後,每個用戶也是充電器永不離身,以前或許只有一個多接口的USB充電器便足夠,但現時用戶選擇充電器,還要考慮功率、接口數量、是否支援「Quick Charge 3.0」和有沒有USB Type-C等問題。

支援「Quick Charge 3.0」及USB-C,並提供最高60W輸出。

支援「Quick Charge 3.0」及USB-C,並提供最高60W輸出。

由Energea推出的Powerhub 6C+是一款支援以上所有功能的智能充電裝置,提供最高60W輸出,可同時為多部裝置充電,另配有底座,方便放置手機或平板裝置,即使一邊看影片一邊充電也沒有問題。

底座可以擺放手機或平板裝置。

底座可以擺放手機或平板裝置。

當然,大家比較關心Powerhub 6C+可否推動一部MacBook,據實際測試,無論使用USB-A或USB Type-C,該充電器只提供15W電力。雖未足以推動MacBook,但應付手機或平板裝置綽綽有餘。

 

ENERGEA POWERHUB 6C+

售價:338元

查詢:3622 386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