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4-15 14:09:50

Google Photos免費開放AI修圖軟件 每用戶每月限量10張

分享:
Google日前宣布,所有Google Photos用戶均可免費使用AI人工智能編輯相片工具。

Google日前宣布,所有Google Photos用戶均可免費使用AI人工智能編輯相片工具。

以後影完相修圖可以更加直接方便!Google在網誌宣布,所有Google Photos用戶均可使用AI人工智能編輯相片工具,包括Magic Editor、Photo Unblur、Magic Eraser等編輯功能,無需訂閱即可免費使用。

Google Photos的Photo Unblur編輯工具能將模糊相片變回清晰。 使用Google Photos的Magic Eraser,可刪除不想要的物件及人物。 Google Photos的Portrait light編輯工具,可將調整相片的燈光。

免費AI修圖

相信不少Android甚至Apple用家都會用Google Photos,內置多種執相功能,可在不需要專業級編輯技能的情況下修圖,例如去除背景中的物件,或者消除模糊的照片。從5月15日開始,Google的AI編輯工具,例如Magic Eraser、Photo Unblur和Portrait light等,將對使用Google Photos的任何人開放,無需訂閱。

Magic Editor為Google Photos的生成式AI編輯工具,能輕鬆作用複雜的修圖。

Magic Editor為Google Photos的生成式AI編輯工具,能輕鬆作用複雜的修圖。

可進行複雜編輯

去年Google在Pixel 8和Pixel 8 Pro上推出了Magic Editor,編輯器使用生成式AI,可以通過簡單直觀的操作,進行複雜的照片編輯,例如重新定位主題或將灰色天空變成藍色,現在Magic Editor的使用權可擴展到所有Pixel設備。

所有Android和iOS上的Google Photos用戶,每月將獲得10次Magic Editor保存。要超出此限制,則需要一部Pixel設備或高級Google One計劃(2TB及以上)。工具將從5月15日開始逐步推出,可在Google Photos中尋找使用,需符合設備最低要求。

消息來源:Googl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