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3-14 18:00:41

Nothing Phone (2a)|全新手機價錢親民 平玩透明發光機身

分享:
Nothing 手機|Nothing Phone (2a) 正式於香港發售,以2,599港元價位為賣點。

Nothing 手機|Nothing Phone (2a) 正式於香港發售,以2,599港元價位為賣點。

以透明手機作招徠的智能電話品牌 Nothing,於3月5日全球發布會推出新智能手機 Phone (2a) ,現已正式在香港發售。定位介乎旗艦級 Phone (2) 的低配版和 Phone (1) 的後繼機,配上全新設計、晶片及更佳性能,定價只售 2,599 港元起,打入中階手機市場。
 

Nothing 手機|沿用標誌性的透明機背及 Glyph Interface 設計,但變得更簡約。 Nothing 手機|三條LED燈帶可根據不同用途如影相、聽歌等,作不同閃燈方式。(相片來源:官方網站) Nothing 手機|橫向並排雙鏡頭甚為罕見,配備 5,000 萬像素主鏡頭及廣角鏡頭。(相片來源:官方網站) Nothing 手機|與 Google 共同開發的 Ultra XDR 技術演算法,以 RAW 格式捕獲不同曝光等級的八幀畫幅,將亮度調整最多五倍。(相片來源:官方網站) Nothing 手機|人工智能演算法可作人面及動物偵測,並將像素提高,令相片更為細緻。(相片來源:官方網站)

Nothing 手機|招牌設計變簡約

Nothing Phone (2a) 採用90°⼀體式外殼,透明機背物料由玻璃改為塑膠,雖然更加輕身,但手感卻不及玻璃厚實。沿用標誌性的 Glyph Interface,省略成三條LED燈帶,可透過燈光和聲音模式作顯示,共有15種用途,並有新加入的 Glyph Timer 和 Glyph Progress功能。

Phone (2a) 的雙後置鏡頭改為並排,設於機身上半中央,跟以往兩代直排方式完全不同,配備由 Nothing TrueLens 引擎驅動的 5,000 萬像素鏡頭,但不支援 4K @ 60fps影片拍攝。前置自拍鏡頭則與 Phone (2) 相同,達 3,200 萬像素,比 Phone (1) 的感光度高出 27%。

跟 Phone (2) 一樣配備6.7吋AMOLED屏幕,最高刷新率120Hz,峰值亮度為 1,300 尼特。值得一提是Phone (2a) 為同系列中邊框最薄,螢幕四邊的邊框尺寸僅為 2.1 毫米,螢幕佔比接近92%,看起來更寬闊。
 

Nothing 手機|Nothing 採用與 MediaTek 獨家聯合設計的天璣 7200 Pro 處理器,8 核心晶片搭配採用可擴大至 20 GB RAM 的 RAM Booster 技術,速度高達 2.8 GHz。 Nothing 手機|Nothing OS 2.5可在介面使用各種 Widget及顯示動畫,亦能自行設計個人化主螢幕桌布。 Nothing 手機|Phone (2a) 電池容量有 5,000 mAH,可用足兩天不用充電。(相片來源:官方網站)

Nothing 手機|新晶片大電池

Nothing 採用天璣 7200 Pro 處理器及台積電最新的第二代 4nm 電晶片組,雖然不及 Phone (2) 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但亦有多項技術及效能,保持手機速度、流暢度及降低耗電量。最新的作業系統 Nothing OS 2.5,預載Android 14,加入更多 Widget 及工具。

Phone (2a) 電池容量亦是 Nothing 手機中最大,達5,000 mAH,完全充電可用足兩天。在充電和放電時的溫度也比上代降低 13%,有助延⻑使用壽命。同時支援 45W 快速充電,充電 20 分鐘即可提供 50% 的電量。

Nothing Phone (2a) 現於連卡佛、1O1O、csl、豐澤Fortress及各大零售商發售,共有黑白兩色,8GB + 128 GB售 2,599 港元,12GB + 256GB售 2,999 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