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5-21 04:30:00
日報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追加主動降噪更輕更長氣

分享: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售價為$2,399。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售價為$2,399。

去年德國Sennheiser推出MOMENTUM True Wireless真無線耳機,不少樂迷都聽出耳油。適逢今年慶祝品牌誕生75周年紀念,官方將耳機改良並推出第2代。除了耳機新增白色款式,外殼更細、佩戴更輕巧外,產品也新增趨近感應器,解決耳機因忘記充電而出現耗電缺陷。此外又追加ANC主動降噪功能,確保在寧靜舒適的氛圍下,讓樂迷沉浸音樂世界,細味旋律。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簡稱MTW2)沿用圓錐形入耳式設計,採用7毫米動圈單元,產品追加白色款式,再配上卡其色布織材質充電收納盒,設計吸納女生市場。雖然造型上MTW2跟初代看似一樣,但實際上MTW2的直徑減少了2毫米,重量也輕至6克,對耳窩細小的朋友可謂喜訊。規格方面,耳機作出不少升級,例如可兼容至藍牙5.1、支援AAC與aptX編解碼器,並新增ANC主動降噪功能,不會像初代的透明聆聽模式下,聽歌時仍能隱約收到外界的聲音,帶來寧靜的聆聽體驗。


初代MTW耳機的低續航力為人詬病,本體僅4小時,連充電兩次都只不過是12小時,的確聽得不夠喉。幸好MTW2大幅改良電量,本體增至7小時,連充電3次合共28小時,還支援快充功能,叉電10分鐘即可使用1.5小時,靈活得多。此外產品又解決耳機因忘記充電而出現耗電缺陷,將耳機改成內置趨近感應器,以耳朵有否佩戴為準,一旦離開耳朵便會暫停播放,不會像初代脫下耳機沒有收納充電盒時,音樂仍繼續播放,造成電量浪費。再者耳機專屬的應用程式也有更新,用家可自訂兩邊耳機點擊1至3次,甚至長按來進行控制,設計更體貼。
查詢:5803 1620

Ad Block
新增白色款式,配合卡其色布織充電收納盒。

新增白色款式,配合卡其色布織充電收納盒。

可自訂長按或點擊耳機次數來控制操作。

可自訂長按或點擊耳機次數來控制操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