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4-09 16:04:19

Tesla Cybertruck即日至18/4灣仔免費公展 Model Y變流動繪本車

分享:
Tesla Cybertruck 即日起至18/4於灣仔利東街公開展出,可免費入場欣賞。

Tesla Cybertruck 即日起至18/4於灣仔利東街公開展出,可免費入場欣賞。

Tesla迷不用再野生捕獲Cybertruck,由即日起至4月18日,Tesla將於灣仔利東街首次公開展出Cybertruck,市民可以親身目睹這部電動農夫車實物!

可惜今次只能遠觀Cybertruck外型,未能走入車廂。 Cybertruck標榜可以在任何星球上行駛,跟利東街的5米巨型火星一同展出。

香港首度公展

Cybertruck這款革命性的全電動車輛結合電動卡車的實用性及出色的跑車性能,更聯同利東街的5米巨型火星展出,代表Cybertruck可在多行星表面行駛,為展覽增添一份未來感,可沉浸於太空探索的氛圍中欣賞這部科幻電動車。

Tesla Cybertruck|最新閃亮銀Model Y更變身成為流動的繪本車,介紹綠色能源及環保議題。 Tesla Cybertruck|指定日期有工作坊可以免費參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Tesla Cybertruck|流動閱讀繪本車舉行日期及時間。 Tesla Cybertruck|前端科技簡介會舉行日期及時間。 Tesla Cybertruck|盆景沙畫空氣鳳梨工作坊舉行日期及時間。 Tesla Cybertruck|升級再造海報環保散紙包工作坊舉行日期及時間。

免費工作坊

活動與小紅帽發展基金、繪本童樂及樂社攜手合作,提供各種綠色工作坊和關於節能及可持續發展的教育之旅。最新閃亮銀Model Y更變身成為流動的繪本車,展示以地球資源為主題的繪本,供大小朋友閱讀。

另設有免費工作坊,包括盆景沙畫空氣鳳梨工作坊、升級再造海報環保散紙包工作坊,以及在Tesla灣仔體驗中心舉行的前端科技簡介會等,參加詳情可以在官網瀏覽。

Tesla體驗中心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 202 號 QRE Plaza 地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