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12-17 04:30:00
日報

Theragun G3Pro全球限量特別版登場

分享:

由LRT代理的Theragun G30Pro系列自年初推出後,大受消費者歡迎,早前該公司宣布推出Theragun G30Pro限量版,配合尊貴黑金配色、專屬編號及認證證書,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產品。


Theragun G30Pro限量版僅於全亞洲地區作極小量發售,每一枝按摩槍的槍身皆有專屬編碼,而且附有一份認證紀念證書。槍身設計亦非常奢華,以黑金兩色相配,三角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接觸身體不同部分,同時保持舒適靈活的使用體驗,手柄和兩邊齒輪關節蓋面的3個關鍵位置皆鍍上24K金鍍層。


每位購買Theragun G30Pro限量版的用戶可以得到1對1獨家上門示範服務,指導員會前往家中協助裝設按摩槍,並提供1小時的產品示範與使用建議,完全是普通版本無法享受的尊貴禮遇。


Theragun G30Pro限量版提供雙轉速設計,分別有1,750PPM與2,400PPM兩種模式,配合16mm震幅和60lbs壓力,可以在15分鐘內舒緩全身肌肉,非常適合運動前後使用,產品提供兩枚充電池,每枚充電池皆可提供75分鐘的續航力,售價6,999元。

(因版面調動,專欄《方兄未哎》延至明天刊出,敬希垂注。)

每個Theragun G30Pro限量版都有專屬編號。

每個Theragun G30Pro限量版都有專屬編號。

Theragun G30Pro限量版以黑金配色示人。

Theragun G30Pro限量版以黑金配色示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