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1-24 06:00:00

Theragun G3PRO肌肉治療按摩槍 功能大進化

分享: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LRT)去年引入來自美國的Theragun肌肉治療按摩槍,如今該品牌宣布推出全新Theragun G3PRO,不只延續上代的設計優點,更加入功能和改善續航力,售價4,899元,將於下周五推出。
 

Theragun肌肉治療按摩槍由資深脊醫Jason S. Wesland創辦及其團隊研發,專為運動員而設,有助放鬆全身肌肉,紓緩運動後的肌肉痛楚。全新推出的Theragun G3Pro維持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握柄呈三角形,無論從哪一個角度手握使用,亦可以保持平衡,毋須施加額外力度。

Theragun G3Pro的槍桿有4個可調整角度,配合握柄彈性使用,可以輕鬆按摩大腿、小腿、背部和腰部等,能觸及全身逾九成位置。另外,該產品也有6個各種形狀大小的槍頭,專為不同按摩用途而設。

然而,Theragun G3Pro的最大特點是改善噪音和續航力,與上代猶如電鑽的聲響比較,新產品的聲量少一半。Theragun G3Pro也採用全新三星鋰電池,續航力提高六成,高達75分鐘,較上代的45分鐘多半小時。新產品另首度加入雙速模式,分別提供標準震速2,400RPM和低速1,750RPM,只要15分鐘即可放鬆全身肌肉。
 

Theragun G3Pro的三角手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配合不同按摩用途。

Theragun G3Pro的三角手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配合不同按摩用途。

產品提供6個不同槍頭,可以從不同範圍或角度按摩肌肉。

產品提供6個不同槍頭,可以從不同範圍或角度按摩肌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