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10-06 06:00:00

Westone首款藍牙耳機 Wx登場

分享:
線材採用去年自家品牌推出的藍牙耳機線,但刻有Wx字樣。

線材採用去年自家品牌推出的藍牙耳機線,但刻有Wx字樣。

Westone首款藍牙耳機Wx。

Westone首款藍牙耳機Wx。

藍牙耳機愈來愈普及,許多知名影音品牌相繼推出藍牙耳機和耳機線。早前Westone宣布參戰,推出首款藍牙耳機Wx,但細心留意會發現新耳機更像是「A+B」的合體版本。


其實,該公司並非首次推出藍牙耳機的相關產品,去年曾推出藍牙耳機線,讓用戶連接MMCX制式的耳機,從有線變無線。今次推出新耳機Wx,線材明顯採用自家藍牙耳機線,而耳機插頭雖首次刻有Wx字樣,但細心一看,便會發現與入門級的Westone UM 1近乎一式一樣。

另外,新耳機也配備一個全頻動鐵單元,同樣具有19Ω阻抗,頻率範圍同樣是20Hz至16kHz。雖然與UM 1的耳機頭比較,Wx或有「換湯不換藥」的嫌疑,從售價角度出發,UM 1與藍牙耳機線分別售899元及1,199元,但Wx只售1,399元,這個合體價依然划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