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03 11:15:00

「和府撈麵」內地餐飲品牌攻銅鑼灣開鋪 香港上市「奈雪的茶」進駐尖沙咀

分享:
「和府撈麵」內地餐飲品牌攻銅鑼灣開鋪。(吳浩南攝)

「和府撈麵」內地餐飲品牌攻銅鑼灣開鋪。(吳浩南攝)

繼內地人氣餐飲品牌「蜜雪冰城」、「木屋燒烤」相繼在港插旗發展事業後,再有餐飲品牌進駐香港。內地麵食連鎖店「和府撈麵」近日被發現於銅鑼灣黃金地段羅素街開鋪;2021年在香港上市「奈雪的茶」亦最新宣布進駐尖沙咀。

「和府撈麵」內地餐飲品牌攻銅鑼灣開鋪。(吳浩南攝) 「和府撈麵」內地餐飲品牌攻銅鑼灣開鋪。(吳浩南攝) 「和府撈麵」內地餐飲品牌攻銅鑼灣開鋪。(吳浩南攝) 「和府撈麵」內地餐飲品牌攻銅鑼灣開鋪。(吳浩南攝)

「和府撈麵」已啟動在香港上市計劃

據「和府撈麵」官網資料顯示,公司為以麵食為特色的中國餐飲連鎖品牌,於2012年成立。截至2022年底,在全中國60座城市,有400餘家直營門市,擁有超過1,000萬品牌會員;2016到2022年共取得到6輪融資。價格上,內地分店顯示,撈麵及湯麵每碗約30餘元起,主打菜式包括草本豬骨湯雪花豬肉麵。

至於「和府撈麵」攻港主要由本港投資推廣署協助引入,去年11月時,和府餐飲管理公司董事長李學林稱,「公司已在香港組建團隊,將開設第一家餐飲門店,隨後將在港大規模擴張,並希望以香港為節點,進一步布局東南亞市場。同時,公司也已啟動在港上市計劃。經前期調研後,對香港市場很有信心」。

當時李學林又表示,本港是國際投融資中心,和府餐飲希望充分利用香港的優勢,在港建成管理中心、結算中心和供應鏈中心,並利用香港投融資平台進行海外投資併購。

香港上市「奈雪的茶」進駐尖沙咀

至於2021年在港上市「奈雪的茶」(2150),亦宣布將在旺區尖沙咀開設新分店,據網上資料顯示,其位於K11 Art Mall分店即將開幕。「奈雪的茶」亦已在2019年於山頂開設香港首間分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