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2-11 21:01:00

【武漢肺炎】周黑鴨:全國約千門店暫停業

分享:

周黑鴨(1458)宣布,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多個省市啟動最高級別的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採取各項嚴格措施遏制疫情蔓延。

集團一貫堅持從原材料採購到銷售端的高標準食品安全管控措施,全程監察,各環節安全可控;所有產品均為100%的包裝產品,極大的降低了運輸和售賣過程中的污染風險。

至於集團於華北、華中及華南共設有三個生產中心,基於近期事件的影響,集團積極調動華北及華南生產中心的產能,及時進行了生產營運上的調配,目前整體產能充足、生產活動正常。

另外,集團的銷售網絡覆蓋全國多個省份及城市,為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及確保僱員及顧客的健康與安全,集團遵循各地政府相關部門的指引和要求,不同區域部分門店已暫停營業。截至今日,全國共有約1,000間門店暫時停業;公司將密切關注近期事件的進一步發展,配合政府和相關衛生機構的指引和安排,部分暫時停業門店的恢復營業時間,將根據疫情發展態勢及各地政府政策作出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