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2 09:30:11

周黑鴨:今年年度利潤目標在兩億人幣以上 股價受傳聞困擾昨暴跌

分享:
周黑鴨:今年年度利潤目標在兩億人幣以上  股價受傳閒困擾昨暴跌

周黑鴨股價受傳閒困擾昨暴跌逾兩成,公司今早澄清,今年年度利潤目標在兩億人幣以上。(網上圖片)

周黑鴨(1458)昨天股價暴跌23%,以超過一個月低位的4.5元收市,網上傳出周黑鴨在小範圍的交流中,給2023年的業績利潤指引只有1.5億至2億人民幣,相比純利3.42億元低四成以上,而2022年上半年集團的純利為0.18億元。

周黑鴨今早刊發公告回應,稱注意到多篇網絡文章中提及本公司已就截至20231231日止年度的利潤預測(約1.5億至2億人民幣)提供指 引,及預測範圍遠低於多個研究分析師最近發佈的預測值;以及有關於公司高管團隊的穩定性及控股股東可能處置本公司股份的傳聞和猜測。

董事會稱公司業務運營一切正常,高管團隊穩定,且近期控股股東未有任何處置公司股票的計劃。此外,本公司繼續面臨來自可能對其盈利能力產生不利影響的各種因素的挑戰,特別是由當前產業趨勢導致的更高的原材料和配料的成本,以及公司在成都新設立的加工廠預計將產生的更高的成本及費用等。儘管如此,公司將努力實現2億人民幣以的20231231日止的年度利潤,但強調這是一個目標而非預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