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28 10:56:40

Facebook母公司Meta上市以來首次收入倒退 第三季料更差

分享:
Facebook母公司Meta上市以來首次收入倒退 第三季料更差

Facebook母公司Meta上市以來首次收入倒退,第三季收入將更差。(資料圖片)

Facebook母公司Meta公布,第二季盈利近66.9億美元,按年跌近36%,每股盈利2.46美元,低於市場預期。上季收入288.2億美元,下跌約0.9%,首次錄得倒退。Meta表示,廣告收入放緩是由於市場對經濟衰退陰霾下,經濟前景存在不明朗因素。

Meta表明,擔心廣告市場需求下跌,並預計下個季度的收入將介乎260億至285億美元,意味下季度收入將進一步減少。

Meta行政總裁朱克伯格向記者和投資者說:「我們似乎已經進入了經濟衰退,這將對數字廣告業務產生廣泛影響。總是很難預測這些週期將有多深或多長時間,但我會說情況似乎比實際情況更糟季度前。」他表示,公司計劃在明年穩步減少員工人數增長。許多團隊將縮小規模,這樣公司就可以將精力轉移到公司內部的其他領域。

Meta第二季度每日活躍用戶19.7億戶,每月活躍用戶29.3億戶。Meta在美股收市後交易時段一度跌逾6%,其後跌幅收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