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27 16:05:21

IPO淡靜乃港股估值偏低 港交所CEO:很多公司仍希望在港上市

分享:
IPO淡靜乃港股估值偏低 港交所CEO:很多公司仍希望在港上市

IPO淡靜乃港股估值偏低 港交所CEO:很多公司仍希望在港上市

港交所(388)新任行政總裁陳翊庭出席活動時,承認過去幾年環球及香港資本市場面臨很多挑戰,包括利率高企帶來的挑戰。她指出,實際上很多公司仍希望在香港市場上市,惟不想在這個市況下平賣公司的股份。

八達通銀包,包括八達通Lite、八達通Plus、八達通Pro分別(am730製圖) 八達通銀包,包括八達通Lite、八達通Plus、八達通Pro分別(am730製圖) 八達通銀包,包括八達通Lite、八達通Plus、八達通Pro分別(am730製圖) 八達通銀包,包括八達通Lite、八達通Plus、八達通Pro分別(am730製圖) 八達通銀包,包括八達通Lite、八達通Plus、八達通Pro分別(am730製圖) 八達通銀包,包括八達通Lite、八達通Plus、八達通Pro分別(am730製圖) 八達通銀包,包括八達通Lite、八達通Plus、八達通Pro分別(am730製圖)

陳翊庭:很多公司仍希望在港上市

陳翊庭周三(27日)出席《財富》論壇時指,香港新股市場冷清致集資額大減,形容是宏觀經濟、高息環境及地緣政治局勢所致,但實際上很多公司仍希望上市,只是不想在這個市況平賣公司股份。

陳翊庭又表示,過去幾年世界各地的發行人都傾向在本地市場上市,可能是疫情限制出行或者出於國家主義,但當這些公司逐步成長,他們可能會發現本地市場無法滿足他們的融資需求,從而把目光投向其他國際資本市場。

陳翊庭續指,香港以及聯交所扮演着「超級聯繫人」的角色,聯繫着中國與世界,長遠而言,她看到更多機遇,該所亦不斷做好準備工作,冀望市場條件好轉時捕捉不同的機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