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05 16:19:00

Nvidia黃仁勳傳已返美 間接否認明日訪華晤科企高管(更新)

分享:

Nvidia黃仁勳訪華料到騰訊及字節跳動。

【6月5日更新Nvidia黃仁勳最新動態】

日前外媒報道,英偉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即將於下周二(6月6日)前往中國,有傳他將拜訪兩科技巨企騰訊(Tencent)及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等企業。

不過今(6月5日)內媒報道,黃仁勳結束台北行後,現已返回美國。

Nvidia黃仁勳訪華料到騰訊及字節跳動。

黃仁勳據報已返美國

内地傳媒最新報道指,黃仁勳在結束台北之行後,目前已返回美國,間接否認6月6日到訪內地的傳聞。

傳黃仁勳料到騰訊及字節跳動

外媒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黃仁勳的中國行程,預料將到訪電動車製造商「理想汽車」及「比亞迪汽車」,亦會到開始進軍電動車板塊的手機製造商「小米」,據報他亦會到科技巨企騰訊(Tencent)及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參觀。

知情人士表示,黃仁勳現時尚未敲定最終行程,訪問細節或作更改。

Tesla馬斯克或今日返美

外媒根據航班追蹤數據提供商「Variflight」數據顯示,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的私人飛機,已於周四(6月1日)離開上海,飛往美國得州奧斯汀。

馬斯克訪華3日內,首日先到上海參觀特斯拉超級工廠。接連會見了中國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3位部長,6月1日凌晨亦前赴上海,參觀特斯拉的上海超級工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