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0-10 16:24:21

StartmeupHK創業節下月開鑼 料吸引逾2萬人參與

分享:
StartmeupHK創業節下月開鑼 料吸引逾2萬人參與

蔣學禮表示,目標是讓香港成為初創企業開展業務的理想基地。(李睿哲攝)

由香港投資推廣署策劃的StartmeupHK創業節今年將於118日至17日舉行,主題為「勇闖未來,迎接無限可能」,圍繞第三代互聯網(Web3)、健康科技、房地產科技、綠色科技及遊戲化金融等多個主題進行探討,料將吸引來自逾100個國家及地區、超過2萬家初創企業、投資者及科技愛好者參與。

StartmeupHK創業節|各地標舉行8活動 包括海洋公園尖東海旁

今年StartmeupHK創業節有8個主要活動及連串社群活動將於香港多個地標進行,提供多個互動體驗,包括創投比賽、初創投資配對、創科展示、招聘會及交流酒會等。活動包括在海洋公園的開幕節目「探索創新之海」,並會安排在摩天輪上進行投資者配對;另會於香港柏寧鉑爾曼酒店舉行「亞洲健康創新峰會2023」;在科技園舉行「2023年創業世界盃亞洲區總決賽」;另外,阿里巴巴(9988)創業者基金會又會於尖沙咀海旁主辦環球創業比賽總決賽等。

Ad Block
StartmeupHK創業節下月開鑼 料吸引逾2萬人參與

StartmeupHK創業節今年將於11月8日至17日舉行。(李睿哲攝)

StartmeupHK創業節|蔣學禮:讓港成初創理想基地

署理投資推廣署署長蔣學禮表示,強大的培育及催化網絡,以及一眾經驗豐富的天使投資者和創投機構,均為本地初創生態圈提供結實的支持;另外,初創社群的緊密聯繫亦有助推動生態圈的蓬勃發展。與此同時,香港政府將繼續透過增加撥款支援創新及科技投資、推動科研,以及培育高潛力的科技初創企業,致力支持初創企業的發展及成功,「我們的目標,是讓香港成為初創企業開展業務的理想基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