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2 15:55:00

Telegram擬於美國上市料明年起盈利 日前用戶突破9億

分享:
Telegram擬於美國上市料明年起盈利 日前用戶突破9億

Telegram擬於美國上市料明年起盈利 日前用戶突破9億

有TG之稱的通訊軟件Telegram,考慮明年於美國上市,其創辦人Pavel Durov表示,預計公司將於明年起盈利。近日Telegram的用戶亦已突破9億。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Telegram創辦人:下一目標帶Telegram到美國IPO

Pavel Durov近日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提到Telegram在實現盈利後,下一個目標是帶到美國進行IPO,並排除出售Telegram的可能性。

Pavel Durov指,自兩年前推出廣告及訂閱服務以來,會員數量已從7億成長至超過9億,也創造了數億美元的收入,就算不是今年,也希望可於明年獲利,而Telegram開始變現的主要原因,是希望保持獨立,而上市會是將Telegram的價值民主化的一種方式。

Telegram創辦人:已研究多個上市地點

《金融時報》又引述消息報道,指Telegram可能會選在美國上市,不過Pavel Durov則拒絕評論未來可能的上市時間或地點,僅說已研究多個選擇。

Pavel Durov於俄羅斯出生,曾在2006年於俄羅斯建立社交網站(VKontakte,VK),過往他曾因拒絕交出VK的烏克蘭用戶資料予俄羅斯政府,也因出售股份失去對VK的控制權,其後2013年創立了Telegram,並離開俄羅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