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1 13:51:00

TVB|電視廣播宣布與優酷簽訂深度合作框架 股價現抽升一成

分享:
TVB|電視廣播宣布與優酷簽訂深度合作框架 股價現抽升一成

TVB|電視廣播宣布與優酷簽訂深度合作框架 股價現抽升一成

TVB電視廣播(511)宣布,與阿里旗下大型在線視頻平台優酷再簽訂深度合作框架協議,是基於在去年7億元人民幣的合作框架協議上。

消息剌激TVB股價抽升,現報3.58元,升10.836%。

LOONG 9成員9位超新星已上線(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黃奕斌Hugo(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文佐匡Sean(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白子奕Albin(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梁詩煜(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江信熹(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冼靖峰Archie(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李權哲Ely(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奧利Ollie(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陳梁Felix(亞洲超星團IG)

TVB:雙方將追加《新聞女王2》拍攝

TVB表示,與優酷雙方將擴大原有合作,簽訂深度合作框架協議。在原有的合作基礎上,再追加三部劇集項目的合作,其中包括《新聞女王》系列續集,《新聞女王2》,預計此劇將在明年年初開機拍攝。

除此以外,TVB指,在IP商業變現上,雙方也會深度合作,打通內地和香港的廣告和商業變現機會,其中包括植入式廣告及其他創新商業模式,以助廣告客戶拓展至更廣泛的地區市場及全球華人社群。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