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7 12:30:00

Twitter|CEO馬斯克承認Twitter估值大減逾百億美元 不及去年收購作價一半

分享:
CEO馬斯克承認Twitter估值大減逾百億美元。(資料圖片)

CEO馬斯克承認Twitter估值大減逾百億美元。(資料圖片)

外媒報道指,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向Twitter員工發出電郵,承認Twitter估值大減逾百億美元,不及去年收購作價一半。

Ad Block

估值不及去年收購作價一半

馬斯克電郵內指出,經過4個月的改革,僱員獎勵股份計劃內將根據企業估值近200億美元(折合約1,560億港元)計算,即代表Twitter最新估值,僅剩去年10月收購時的440億美元(折合約3,453億港元)估值的一半。

馬斯克去年稱,自己去年收購Twitter時,給予其估值過高,主要由於Twitter提供錯誤及誤導的聲明。他指已有一個明確但困難的方法,去助Twitter達到2,500億美元估值的目標,這將會令員工今日收到的獎勵股份回報急升。

Twitter未有回應

至今Twitter未有回應,至於馬斯克上月曾表示,Twitter的現金流差不多達至收支平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