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5-26 18:04:00

Uber亞太地區總部擬落戶香港

分享:

Uber宣布,有計劃將公司亞太地區總部遷至香港,並在港建立科研和工程中心。公司指,明確的法規絕對是商界企業營運的關鍵,香港是時候研究立法規管汽車共乘服務。

Uber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表示,公司對香港的發展一直非常有信心,不過香港在汽車共乘服務的法規監管方面卻一直裹足不前,令Uber難以如投放在悉尼、巴西聖保羅、紐約和新德里等國際城市般,投資在香港。

Uber指,過去6年為超過四分之一的香港人提供數以千萬計的行程,接近25萬名司機夥伴登記使用Uber App。至於Uber Eats業務亦迅速發展,支持數以千計送餐夥伴的生計,亦為逾6,400間合作餐廳增加收入來源。世界各地城市剛開始步入經濟復甦的階段,而Uber在香港已領先一步從急劇下滑中逆轉,汽車共乘服務總預訂量更已回復到新冠肺炎疫情前70%的水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