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08 18:45:00

Wegovy「減肥神藥」有望年內於內地銷售 市值現超Tesla及Visa

分享:
Wegovy「減肥神藥」有望年內於內地銷售 市值現超Tesla及Visa

Wegovy「減肥神藥」有望年內於內地銷售 市值現超Tesla及Visa

內地銷售年內有望能買到合法的「減肥神藥」。歐洲藥廠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美:NVO)日前表示,旗下減肥藥「Wegovy」有望今年內獲中國批准銷售。消息刺激該股上揚,目前諾和諾德的最新市值是是歐洲股票第一,並超越Visa(美:V)及Tesla(美:TSLA),現排行全球第12位。

美國ADR計,盤前股價現跌1.4%,暫報134.07美元。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HIBOR是甚麼?拆解H按/香港銀行同業拆息(am730製圖)

內地有望成為美國以外Wegovy最大市場

Wegovy於2024年2月起在日本銷售,成為產品在亞洲的首個市場,而自2021年在美國首次推出以來,諾和諾德已在8個國家推出該藥物。

外界分析,內地有望成為美國以外Wegovy最大市場。而據匯證分析報告,單在內地市場,已有逾100款GLP-1 藥物正在開發之中,其中兩家公司爭取明年可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