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18 12:30:00

上海車展|百度旗下集度汽車被拒參展 理想汽車料2025年前推5款高壓純電車

分享:

百度旗下集度汽車被拒庭與上海車展;理想汽車料2025年前推5款高壓純電車。(資料圖片)

上海車展正式開幕,多間內地巨企亦有參與,其中百度(9888)旗下集度汽車被拒參展;理想汽車(2015)則計劃,在2025年前推5款高壓純電車,並集團正式進入「雙能戰略」的發展新階段。

百度中午收報129.6元,跌1.06%;理想汽車中午收報102.9元,升1.28%。

Ad Block

百度旗下集度汽車被拒參與上海車展。(資料圖片)

集度汽車被拒參展

內媒引述消息指,百度旗下集度汽車,因為不符合造車資格,被上海車展的主辦單位拒絕了集度汽車參展的請求,缺席上海車展。

集度汽車在4月10日的一聲明中解釋,本屆上海車展期間沒有新信息發布,集團不會每一屆、每一場車展都參加,會視車型的營銷節奏而定。集團當前正根據計劃節奏,緊鑼密鼓地準備即將到來的重要節點事項。集度汽車於2021年2月由百度和吉利合資成立

理想汽車料2025年前推5款高壓純電車。(資料圖片)

理想汽車料2025年前推5款高壓純電車

另有內媒引述理想汽車表示,隨著純電解決方案的發布,接下來理想汽車也將邁入增程與純電並駕齊驅的新階段。到2025年,理想汽車將形成 「1款超級旗艦+5款增程電動車型+5款高壓純電車型」的產品佈局 ,面向20萬以上的市場。

理想汽車亦於上海車展發布純電解決方案,據了解,理想汽車首款純電車型將成為全球首款搭載寧德時代4C麒麟電池的車型。

同時,理想汽車亦宣布將正式進入「雙能戰略」的發展新階段,在「智能」和「電能」 方面全面發力。 「智能戰略」方面,理想將基於軟件2.0能力,打造「智能駕駛」和「智能空間」的技術平台;「電能戰略」上,理想將推出高壓純電解決方案,「增程電動」和「高壓純電」並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