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26 17:43:13

企業動態|東亞下月召開董事會 考慮派特別股息

分享:
企業動態|東亞下月召開董事會 考慮派特別股息

東亞銀行公布,將於今年9月7日舉行董事會會議,考慮批准派發特別股息。(資料圖片)

東亞銀行(023)公布,將於今年97日舉行董事會會議,考慮批准派發特別股息。倘於董事會會議上獲批准,將於董事會會議後另行刊發公告,以載列有關特別股息的詳情。

藍十字及Blue Care售股協議已全部達成

東亞公布,藍十字售股協議及Blue Care售股協議中,分別載明的藍十字出售事項及Blue Care出售事項的條件已全部達成,協議的條款於今日(26)同時完成。據藍十字售股協議就藍十字全部已發行股份,以及與本行訂立及遵守的藍十字分銷協議中擬進行的分銷安排,友邦控股香港已向東亞支付的代價為現金約2.89億美元(22.68億港元)

此外,根據Blue Care售股協議就全部Blue Care HoldingsBlue Care所持的已發行股份(Blue Care已發行股本總額的80%),友邦控股香港已向Blue Care Holdings支付的代價為現金約800萬美元(0.63億港元)。自完成時起,東亞不再持有藍十字及Blue Care的任何權益,兩者財務業績將不再併入其財務報表。

東亞今日收報9.6元,升0.5%0.05元,成交額約975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