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16 15:57:25

企業動態|滙豐總行辦藝術展 助長者圓夢

分享:
企業動態|滙豐總行辦藝術展 助長者圓夢

「築夢同行」藝術展為滙豐義工計劃的一部分。

滙豐銀行上周五在滙豐總行大廈舉行「築夢同行」藝術展,展出4位年屆70歲長者的作品,包括水墨畫、油畫、由布碎製成的手工藝品,以及為慶祝金婚紀念而拍攝的婚紗相,展覧的意念來自其中一位長者,她夢想於滙豐總行大廈舉辦個人畫展。

今次藝術展滙豐「築夢同行」義工計劃的一部分,去年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慶祝成立40週年,「築夢同行」義工計劃是十個重點項目之一,與義務工作發展局合作,於20219月啟動,為期18個月,協助由地區組織轉介的長者及傷健或患有罕見疾病兒童,透過實現夢想的過程,提升身心健康。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兼滙豐銀行慈善基金主席王冬勝在展覧開幕禮致辭時表示,過去157年滙豐一直與社區互相支持、積極回饋社區,每個地方的成功往往是建基於夢想,香港也不例外,因此非常榮幸能夠與「築夢同行」的長者和小朋友一起實現夢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