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4-03 16:06:06

企業動態|華為擬派花紅 共涉614億人幣

分享:
企業動態|華為擬派花紅 共涉614億人幣

副董事長、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同時已出任輪值董事長。(資料圖片)

華為投資控股向上海清算所提交的公告顯示,經公司內部有權機構決議,擬向股東分配股利合共約614.04億元(人民幣,下同)(764億港元),並指有關分配是正常利潤分配,對其生產經營、財務狀況及償債能力並無不利影響。

據集團年報披露,通過工會實行員工持股計劃,截至去年12月底,共涉及員工人數約為13.15萬人,員工持股計劃將公司的長遠發展和員工的個人貢獻及發展有機地結合在一 起,形成了長遠的共同奮鬥、分享機制。按此計算,華為持股員工每人的平均分紅約46.7萬元。

另外,該董事會、監事會成員已發生變更,此前擔任輪值董事長的郭平已調整為監事會成員,據公司網頁顯示,副董事長、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同時已出任輪值董事長,該職務期限為6個月。目前董事長為梁華,副董事長兼輪值董事長分別為徐直軍及胡厚崑。

華為上周公布去年業績收入跌28.6%,至6,368億元,純利升76%,至1,137億元,經營性現金流多近七成,至597億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