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22 15:14:41

企業數據|富途財富管理規模衝破400億 擁33萬客戶

分享:
企業數據|富途財富管理規模衝破400億 擁33萬客戶

富途控股指,旗下財富管理規模衝破400億元,資產規模約花半年時間增至近百億元。(資料圖片)

富途控股指,旗下財富管理規模衝破400億元,資產規模約花半年時間增至近百億元,基金客戶人數現逾33萬,近77%基金客於平台上獲利。旗下富途大象財富月內為基金客創2.1億元收益。

現時富途基金種類覆蓋貨幣基金、債券基金、股票基金及另類資產等不同風險等級,通過科技的不斷創新,並因應市況變化全方位協助客戶進行環球資產配置,以滿足不同投資者理財需求,成功將基金產品引入到客戶日常的投資組合內。

科技基金最受歡迎

市場不確定性增加和避險情緒高漲的形勢下,一籃子能夠平衡風險的基金產品成為富途平台上新興大熱。根據平台上截止本月12日最新數據顯示,最受本港客戶歡迎的基金產品主題為科技(39.6%)、大中華(25.4%)、以及能源(7.7%)

 

7個月增百億元

富途控股國際化戰略及財富管理負責人曾煜超指,富途大象財富再次邁向新里程碑,自其在20198月成立以來,增速愈來愈快,衝破每一個100億元資產規模需時更由首次的21個月,一直至今次僅用7個月時間,有賴於與全球知名基金公司建立起強大合作夥伴關係。此外,致力通過不斷創新、進步,由起初 上線貨幣基金到公募基金,一直到私募基金以及結構化票據,一步步突破不同的框架,為客戶帶來更多優質投資體驗,讓業務規模得以逐步壯大。深信基金業務將迎來更多里程碑,並持續開拓國際知名金融機構網絡,成為更多基金投資者的首選拍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