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4 15:30:41

企業數據|華為去年銷售額逾7000億人幣 按年增逾9%

分享:
企業數據|華為去年銷售額逾7000億人幣 按年增逾9%

華為今明兩日舉行「2024年合作夥伴大會」,常務董事、ICT基礎設施業務管理委員會主任汪濤指,全球銷售收入超過7,000億元人民幣,實現超過9%增長。(資料圖片)

華為今明兩日舉行「2024年合作夥伴大會」,華為常務董事、ICT基礎設施業務管理委員會主任汪濤在主題演講中表示,去年華為整體經營穩健,全球銷售收入超過7,000億元人民幣,實現超過9%增長。其中華為中國區的企業業務收入取得超過25%增長,繼續保持研發強力投入,去年華為研發投入總額排全球前五。

汪濤續指,當下正在加速數位化轉型升級,並引述報告稱,到2027年內地ICT市場總支出將達到6,888億美元(5.37萬億港元)。而今年將大會主題升級為因聚而生,數智有為,希望與夥伴們共同探討如何通過強化夥伴體系,説明我們共同的客戶抓住數位化轉型的大機遇,加速邁向智慧世界。

企業數據|華為去年銷售額逾7000億人幣 按年增逾9%

汪濤表示,華為始終保持對研發的強力投入,通過技術創新來構築產品和解決方案的競爭力。(網上圖片)

研發投入佔其收入超過20% 名居全球前五

汪濤表示,華為始終保持對研發的強力投入,通過技術創新來構築產品和解決方案的競爭力。2021年至2023年,這3年研發投入佔其收入超過20%,去年研發投入總額排名居全球前五。僅靠華為自身努力是不夠的,合作夥伴已超過4萬家,同比增長超過15%,正是廣大合作夥伴的支持與信任,構築了我們企業業務持續發展的牢固基石。

未來5年,希望內地企業業務能實現每年超過30%快速增長。期待著與千行萬業夥伴們的互相扶持,彼此成就,共同擁抱行業數位化轉型的星辰大海,一起來實現政企業務快速增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