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1-18 17:50:00

保誠推「智安排」預設保單服務

分享:

英國保誠(2378)指,推出「智安排」預設保單服務。若受保人不幸失去意識或因其他情況導致精神上失去行為能力時,其家人亦能應付醫療費用及日常生活開支,暫緩燃眉之急。保單持有人可自行選擇是否使用這項服務,而無需繳付額外費用。

受保人可就指定的危疾及醫療保險計劃預先委任信賴的家人作指定人士,免卻後顧之憂。若受保人不幸因病或其他情況以致精神上失去行為能力,指定人士可代為申領理賠,及時支付醫療費用,讓患者接受最佳治療。

「智安排」只適用於指定的醫療及危疾保險計劃,而且保單持有人及受保人必須為同一人。指定人士必須為保單持有人年滿18歲或以上的家人,與保單持有人的關係必須為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姊妹、祖父母、孫兒女或公司認可的親屬關係。

保誠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吳詩雅表示,這項服務能直接釋除客戶的憂慮,讓他們倍感安心。受保人可透過委託指定人士處理理賠,即使在最壞的情況發生時,其家人亦無需擔心無法承擔醫療費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