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21 15:47:03

保險動態|富通嶄新概念中心「The GalaMuse」開幕

分享:
保險動態|富通嶄新概念中心「The GalaMuse」開幕

富通保險位於宣布K11 ATELIER品牌嶄新概念中心「The GalaMuse」開幕。

富通保險宣布,品牌嶄新概念中心「The GalaMuse」開幕,冀透過打造佔地逾萬方呎多用途空間及提供不同配備設施,為富通與新世界集團不同業務單位提供優質設備與平台,進步連接多元業務態圈,成為不同業務單位及客合作和交流樞紐,發揮跨產業協同效應;富通期望透過創新科技,包括場內 VR培訓專區及智能作坊,全提升代理人產能及績效,同時將秉承創造共享價值(Creating Shared Value)的化理念,積極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利用「The GalaMuse」在改善社區經濟和環境、應對社會需要的前提下, 拓展商機。

「The GalaMuse」將以「採礦尋寶」為設計概念,鋭意藉著嶄新多用途空間及舉辦各項探索體驗活動,與客、代理人及集團成員攜手發掘並實現不同可能性,猶如將具潛質原石打磨雕琢成為發亮的裸石。五大區域提供多元化服務和體驗,包括:創作殿堂(展覽區)、尋夢大匯堂(多用途作及活動空間)、數碼空間(虛擬實境VR體驗區)、嚐聚空間和尊尚私人會室。

另外,「The GalaMuse」引入虛擬實境VR體驗區,可透過不同VR遊戲,了解人各個階段所需保障和潛在財務缺口,從而能夠為未來作更周詳計劃。VR 體驗區更為代理人制定套嶄新且專為業界人才而設的沉浸式培訓,以遊戲方式與代理人互動,從而加強他們專業知識和客服務技能,幫助其發掘企業家潛能,成就理想事業。

Ad Block

「The GalaMuse」則位於尖沙咀維港文化匯K11 ATELIER。

保險動態|富通嶄新概念中心「The GalaMuse」開幕

客戶可於「The GalaMuse」透過各種VR遊戲中體驗人生各個階段所需的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