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9-14 16:49:04

保險動態|希愈醫療成宏利大灣區首間指定醫療中心

分享:
保險動態|希愈醫療成宏利大灣區首間指定醫療中心

宏利香港與希愈醫療建立夥伴合作關係;左為希愈醫療首席營運總監郭靜芝,右為湯嘉麗。

宏利香港宣布,與大型專科醫療中心希愈醫療建立夥伴合作關係,後者成為集團大灣區醫療網絡的首間指定醫療中心,為客戶提供涵蓋不同專科的醫療服務,反映集團在香港、大灣區其他城市及中國內地其他地區進一步擴展醫療服務網絡的雄圖願景。

希愈醫療隸屬於新風天域集團,是一家位於香港中環中建大廈的綜合專科醫療中心,團隊包括外科醫生、內科醫生及中醫師,並與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合作擴展服務。今次合作,標誌著宏利銳意在今年進一步擴展香港、澳門、深圳等地醫療網絡的計劃邁出重要一步。

Ad Block

宏利香港|客戶即日起享五大服務

由即日起,宏利客戶可享用希愈醫療提供的五大服務,包括投保前體檢、日間手術、專科轉介及相關住院安排、醫療禮賓服務及培訓及健康講座。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營運總監湯嘉麗表示,通過今次合作不但可進一步加強集團康健和保障業務,也讓客戶有機會獲得由專科醫生提供的一系列醫療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