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4-27 16:41:00

信諾推免費新冠肺炎入息保障產品

分享:

信諾集團旗下信諾香港就新冠肺炎疫情,推出全新免費入息現金保障產品「信諾免費新冠肺炎入息現金保障」。若香港市民不幸於香港確診新冠肺炎並需要住院,此項全新保障將為香港市民提供入息現金保障。

即日起至今年6月30日,首10萬名持有香港身分證的18至65歲香港市民,於信諾香港指定網頁登記,一旦不幸於香港確診新冠肺炎並需要住院,將可獲得每月10,000元並持續3個月的現金保障。此項保障完全免費,亦毋須核保。市民只需於信諾香港網頁登記,即可享90日保障期。

信諾東南亞地區部及區域健康方案主管及行政總裁Julian Mengual表示,明白若市民不幸確診患上新冠肺炎,可能會擔心失去工作或收入,故提供持續3個月的現金保障,助他們減輕繁重的財務負擔,讓他們專心休養及康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