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2-22 15:40:00

信諾推特設額外保障抗炎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信諾集團旗下信諾香港推出「特設額外保障」及相關措施。信諾醫療償款保險計劃,包括信諾自願醫保系列或信諾醫療保系列,保單持有人或信諾本地僱員保障計劃成員,若不幸因懷疑或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需強制隔離,可一次性額外享有2,000元的特別強制隔離現金。若客戶因新冠肺炎而需接受治療,相關的合資格住院及門診開支,均可根據保單持有人或計劃成員的相關保單條款及細則,按相關的保障項目獲得賠償。

至於信諾尊尚醫療保為因感染需呈報的傳染病,而需被強制隔離的客戶額外提供每日2,000元強制隔離現金保障,現保障更涵蓋確診或懷疑感染新冠肺炎,而需由醫生證明必須的強制隔離,於醫院的隔離病房留醫、在政府指定的隔離地點或在家隔離的情況,保障長達14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