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1-12-22 12:30:00

主板—德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02019) 雙輪驅動共贏發展 做生活「知己」

分享:

匠心逐夢,步履不停。在短短20餘年的時間裡,德信地產實現了全國化佈局,現已進駐30餘個城市,服務超10萬戶家庭,並連續8年蟬聯中國百強房企榜單。公司於2019年2月登錄港股市場,成為當年首家上市房企。就發展策略而言,德信堅持住宅和產商文的「雙輪驅動」發展模式,聚焦優勢資源,相互賦能。

德信·江山雲和

德信·江山雲和

彩虹橋計畫2.0完善社區服務

在戰略佈局方面,德信堅持「立足浙江,深耕長三角,佈局全國中心城市」,持續拓展有發展潛力的城市和優質土地資源,項目遍及長三角、珠三角、成渝、華中四大核心都市圈。德信提煉出一套全新的園區生活配套體系—彩虹橋計畫,它是以社區公共空間為切入點,提出了「全齡層、全時段、全功能」的構建方向,通過豐富社區配套、完善社區服務、搭建社區平台,為個體和家庭、家庭和家庭之間,提供了真誠交流的橋樑。

彩虹橋計畫2.0以提升業主的生活品質為目標,更多關注人的本身,通過家庭優配系統的全面煥新、社群的組建運營、德鄰公約的實踐落地、鄰里主題活動的全面貫穿,逐步完善知己生活服務體系,共用空間、共用情感,讓業主盡享繽紛美好生活。

「杭派精工」為德信核心競爭力之一

德信以「你的生活知己」為品牌定位,秉承高標準建築品質管制理念,樹立了「杭派精工」的品質形象。「杭派精工」是德信作為杭州房企的代表之一,將杭派的城市基因融入精工產品的價值概括,公司賦予杭派精工以四大內涵:基於江南文化的人文美學;基於江南製造的匠心精神;基於互聯網之都的創新精神;立足浙商土壤的務實誠信。

截至2021年11月31日,德信合約銷售面積達321.6萬平方米,同比增長39%,而1至11月銷售額接已超過去年全年水準,實現了銷售規模的穩定增長。展望未來,德信將致力成為一家泛房地產全產業鏈整合發展的持續創新者。為員工鑄就施展才華的發展平臺,為全體股東創造價值,為社會承擔責任,成為客戶的生活知己,為所有合作夥伴提供共贏發展的更大舞台。

德信·江山雲起

德信·江山雲起

主板—德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02019) 雙輪驅動共贏發展 做生活「知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