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19 09:08:12

傳iPhone 14 Plus減產 蘋果股價一度倒跌

分享:
蘋果據報削減iPhone 14 Plus生產

蘋果據報在推出iPhone 14 Plus兩周後已暫停一些零部件生產。(資料圖片)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Information》引述兩名消息人士報道,蘋果公司(Apple)在推出新手機兩周後,已要求最少1間中國的製造商停止生產iPhone 14 Plus的零部件,採購團隊會重新評估產品的市場需求。報道稱,兩間蘋果下游中國組裝供應商被分別削減70%90% 產量,而該供應商是生產該特定模組。

iPhone 14 Plus配備大螢幕版本,相對高價的iPhone 14 Pro系列是較廉價的選項。蘋果推出新iPhone 14系列不久,市場已傳出iPhone 14 iPhone 14 Plus 的銷量未如理想。另一方面,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 Max 需求仍高,估計非 Pro 版的銷量下跌可以由 Pro 版的銷量增加而抵消。整個系列的總銷量估計仍會與去年iPhone 13系列的總數相若。

消息傳出後,蘋果股價一度逆市倒跌1.3%,但股價迅速反彈,收市上升不足1%,收報143.75美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