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10 12:15:00

傳內地「加辣」放慢審批新網遊 花旗:不認為行業會全面停批

分享:
花旗今發表報告表示,不認為內地如2018年般全面停止審批內地網遊許可。(資料圖片)

花旗今發表報告表示,不認為內地如2018年般全面停止審批內地網遊許可。(資料圖片)

內地監管部門早前有傳暫停審批內地所有新網絡遊戲,以進一步處理未成年沉迷遊戲的問題。不過,花旗今發表報告表示,不認為內地會如2018年般全面停止審批內地網遊許可,而今年8月內地並無新遊戲獲批,可能與監管機構針對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措施留下準備時間。

花旗預料,今年8月內地並無新遊戲獲批僅屬短暫延批,估計今次情況與2018年時全面停止審批並不相同,因當時涉審批機構重組。

網易昨如期推出新遊戲《哈利波特》 證發布仍然正常

花旗指,雖然對騰訊(700)旗下遊戲《英雄聯盟》延推感失望,但其認為推遲發布許可,是令該行業了解,以及確保完全保護未成年人防沉迷,措施屬明智。事實上,網易(9999)昨如期推出《哈利波特》,表明新遊戲的發布仍屬正常。

《南華早報》在昨日(9日)報道,內地暫停審批新遊戲版號,市場憂慮網遊監管升級,相關股份呈現恐慌性拋售。其後,網易首席執行官丁磊在公司內聯網親自闢謠,直斥是 「假消息」。報道昨晚修改文章字眼,由「暫停審批」改稱「減慢批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