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18 16:24:32

傳富衛擬售股份 盈拓拒評 強調李澤楷續維持控權

分享:
傳富衛擬售股份 盈拓拒評 強調李澤楷續維持控權

盈科拓展指,李澤楷將繼續維持對富衛的控股權,並對富衛長期發展持有堅定信心。(資料圖片)

上周有外電報道指,李澤楷旗下保險公司富衛的上市計劃多次推遲後,有意改變計劃,以出售股份引入新投資者,估值尋求100億美元,為長期股東提供退場機會。李澤楷旗下盈科拓展回應指,不會就市場任何揣測作出評論,重申李澤楷將繼續維持對富衛的控股權,並對富衛長期發展持有堅定信心。

稱對富衛長期發展持有堅定信心

盈科拓展又表示,富衛保險作為旗下最大的保險公司,過去10年由最初的3個市場拓展至10個市場,已經成為泛亞洲地區發展最迅速的人壽保險公司,為超過1,100萬客戶提供服務。在過去10年中,富衛平均每年的新業務價值增長超過23%。集團指,了解到富衛保險的上市進展備受關注,惟認為富衛在任何情況下都要要綜合考量上市時機,也要考慮市場環境,如果沒有可預見的良好狀況,急迫上市會影響公司的市值表現,得不償失。又指,富衛保險業績良好且一直保持高增長,這為公司未來的發展提供了多種選擇。

盈科拓展又強調,上市當然是公司發展的一個選項,但亦會尋找合適的時機,最大程度保證股東利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